close

渚楓 無題
*全篇渚視角。
*劇透有。
*此篇CP為渚楓,業渚黨慎入。

*此為凝華的第一篇文,請各位多多給評。

正文下收


距離初中畢業,也就是殺老師死亡後,已經過了十年。
每個人依循著意見集的指示,都達到了自己的夢想:我成為老師、業成為國家官員、楓也成為知名的演員...................
不知不覺的,我已回到家門前。
"我回來了!"
空蕩蕩的屋子裡,沒有人回應。
我莞爾一笑 "對了,楓上禮拜去奈良拍片,今天應該會回來。"
就算已經知道了她的本名,就算已經過了十年,我還是堅持叫她「楓」而不是「亞佳里」。
順帶一提,我跟楓已經在兩年前結婚,當時新聞鬧得可大了!
沒辦法,楓是日本知名的天才演員,跟一個普通的老師結婚,那些記者會放過這個大新聞才怪呢!
熟練的將菜洗好、切好,再放入鍋中拌炒,一盤盤的料理放在桌上,一整桌的滿漢全席完成。抬頭一看時鐘,已經六點了,應該要到家了啊!
"我回來了!"
充滿朝氣的聲音響起,真是說人人到!看來這幾天得連日勞累並沒有讓她失去活力。
"小渚!"楓一看到我,就撲抱上來,害得我重心不穩,跌坐在地上。
嘛,反正是她多年來的習慣,早就適應了。((其實兩人從大學就同居
楓一回來,氣氛就完全不一樣呢!
只要和楓在一起,就永遠不會感到孤單寂寞。
我們,一定可以幸福的,走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沏兒小廢話:

由於是第一篇,本來想說短一點,結果變成極短篇了啊!!!!!!!!!!

而且結尾.....................好廢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總之,希望米娜桑會喜歡,也請多多支持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凝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